close

每次採購清單都會隨著大家的分享而越來越多!

因為蒐集到太多好心的分享情報,也想著有一天自己用到值得推薦時也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!

昨天看到版上分享PChome露華濃3折特賣會的情報

立馬又開始一邊開著Makeup版一邊搜尋著PChome架上還有的貨,

有一些色號雖然版上沒有分享過,但特賣的價錢實在是太可愛啦!讓人不得不買

所以抱著「算了!就算不好看至少價錢也划算」的心態,一次買了6支唇彩,每支價格都是$88

是不是真的很划算!!  色號請參考下圖啦!

ppt4D09.pptm [自動儲存].jpg

 

 

接下來開始進行每一支的試色啦! (我在上唇彩之前都沒有上唇膏喔!)

1.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-絲緞版040

#040 基本上是橘色的,這支的橘很平易近人,眼影、妝容也都很百搭

剛擦上去時就被這可愛的橘給驚豔到!!!

而且唇彩筆的滋潤度本身還算不錯,擦上去就有自然的水潤

1.JPG

因為拍照時已經接近晚上,都是用檯燈的光唷!照片有美肌但沒有特別調濾鏡

有特別挑比較沒有色差的照片囉!

2.JPG

搭配今天金色的眼影是不是很可愛!!!

3.JPG

2.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-炫亮版135

#135的紅看外殼本來以為會是上班很難駕馭的正紅色

但本尊擦起來其實是很有氣色的紅但又不會很艷麗

感覺上班時如果來不及上眼妝,擦個#135還是可以很有精神

1.JPG

 

2.JPG

3_135.JPG

3.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-粉霧版210

這支是我這次買的唇彩中唯一的霧面!!

只能說最近霧面唇彩真的太紅了啊!!$88元的價位看到真的不能猶豫要當機立斷!

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搶都搶不到QQ

 

其實我沒有擦過其他霧面的唇彩,但我擦這支前一樣沒有上護唇膏

但並沒有向人家說霧面會有比較乾的感覺唷!

顏色是很有氣質的偏粉的顏色!

1.JPG

近看其實也不會乾乾的,唇上的小屑屑是因為我已經試了幾支

卸妝洩的有點粗魯所以脫皮!!

2.JPG

 

3.JPG

 

4.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-絲緞版025

#025我覺得有點小接近粉霧感#210,只是因為這支不是霧面的,看起來顏色稍稍深一點

1.JPG

這支其實我沒有太大的驚豔感,可能自己本身的唇彩滿多接近這種顏色的!哈

2.JPG

3.JPG

5.露華濃奶油潤彩亮唇膏 090水果塔

接下來是露華濃的「奶油唇彩系列」

看到版上好像有人分享說不喜歡這系列的味道,所以一開始要下單前有點猶豫

但收到實品後我自己覺得味道甜甜的,但沒有到那麼無法接受的地步

 

只是我自己分不太出來奶油唇彩系列跟持色唇彩筆系列差別XD

因為兩個系列的潤度都很夠,我自己覺得擦起來的色彩飽和度也差不多

如果真要說差別的話~~

就是我買的這兩支都更更更得平易近人 哈(廢言

就是一種追求一種若有似無的彩妝的話可以擦這系列的!

3.JPG

順便偷渡一下 #161 一樣是露華濃的指甲油  顏色也是超有氣質的吧!

2.JPG

 

 

6.露華濃 奶油潤彩亮唇膏-027多汁木瓜

最後一個名字很可愛,顏色偏橘,但是是更更若有似無的橘的~~~

這支我會把它當一般的潤唇膏~~就讓我若有似無的把他帶過吧~~~

2.JPG

1.JPG

最後讓我偷渡剛剛提到的指甲油  # 露華濃經典指甲油(色號161)

 

CIMG5276.JPG

CIMG5275.JPG

以上是第一次不專業的分享~~

希望對最近想入手露華濃唇彩的女孩有一點小小的幫助!!!

謝謝大家耐心看完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